心狠手辣椒

瑟瑟但正经

堂堂霸道总裁连内裤都没得穿

问霸道总裁会自己洗内裤吗?法总的回答是:笑死,根本没得穿!全被家里保姆偷了!

爆笑沙雕小故事,睡前小甜饼~


        御用保姆

  1.

  据我所知,不洗。

  有什么依据呢,因为我就是专门给总裁洗内裤的女仆。

  工作轻松,月入过万。

  正常情况下一天一条,也有意外。

  2.

  嗯?什么,不,他不拉裤子。

  就是偶有女子因不可抗力把咖啡,红酒之类的倒到他身上。

  总裁很愤怒,因为内裤很贵。

  “你知道这一条意大利纯手工的定制内裤的工期要多久吗,贴身剪裁,线条流畅,面料一等。这一脏,高级洗涤剂,防过敏消毒,水,熨烫,人工我要花费多少钱你知道吗?”

  总裁他勤俭持家,一直是我们上下的典范。

  这时候我的用处就来了。

  专业人员,高级工具,一流技术,三小时还您一条没穿过的全新内裤。

  3.

  洗涤细节不作描述。

  总裁他比较注重个人隐私。

  4.

  我每天的工作,

  就是等着总裁生产脏内裤。

  5.

  有点怪。

  6.

  内裤三个月换一批,很多裤裤用我的纤纤玉手洗过之后,总裁其实再没有穿过。

  7.

  小失望。

  8.

  想着干脆不洗,可是不洗又没事干,我可不是那种领着工资不干事的人。

  所以我也变成了把咖啡、红酒往总裁身上倒的女人。

  我总不能让总裁发现其实没我这个御用小裤裤洗手也可以吧。

  9.

  这办法冬天不好使。

  穿得太厚,湿不到里面去。

  10.

  总裁今天怎么还不换内裤?

  要注重个人卫生呀。

  

  金牌助理

  1.

  是谁问的这种问题?

  严肃吗?

  怎么问我这种问题?

  礼貌吗?

  2.

  我是总裁的金牌特助。

  很忙。

  因为照顾总裁就跟照顾个大孩子一样。

  3.

  他连拉屎的时候也离不开我。

  4.

  不是你想的那样。

  5.

  他懂擦屁股。

  毕竟总裁用的都是智能马桶。

  我要做的就是在厕所门外念经济时报。

  用八国语言。

  6.

  霸总万万人之上,可以拥有孤独的气质,但霸总不能孤独。

  7.

  听说总裁小时候被绑架向家里要钱了,受过虐待,不能一个人待着。

  心疼一秒,不能再多。

  8.

  至于总裁为什么喜欢一边拉屎一边练习外语听力。

  人,总有点特殊的小癖好。

  何况霸道总裁。

  9.

  出来后,还能神色自若地纠正我的错误发音。

  佩服佩服。

  10.

  只是我心里总忍不住想,他进行到哪一步了。

  仿佛能听见那啥跃入水的声音。

  11.

  感谢厕所有门。

  12.

  至于内裤,这种私人问题我怎么会知道。

  不过总裁会在办公室放几件换洗的内裤。

  因为整层楼的咖啡都不是用来喝的,而是泼总裁的。

  13.

  总裁对咖啡的吸引力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14.

  有时我身先士卒,飞身出去帮总裁挡咖啡。

  15.

  贼鸡儿烫。

  16.

  一时间明白了总裁的苦处。

  17.

  不敢深入想象。

  18.

  “女人,你很不错,我很欣赏你,希望下次她们泼咖啡的时候你也在我身边。”

  总裁拿出一张金卡让我去洗衣服,想想后悔又收了回去,“我家女仆的衣服随你换,不收钱。”

  19.

  ……

  20.

  这玩意儿要不是商业联姻有人要?

  21.

  今天也是特想辞职的一天。

  

  私人司机

  1.

  大家好,我是总裁最常用的那个私人司机。

  我不知道这种私密问题为啥会采访到我。

  2.

  你们是觉得我会晓得吗?

  3.

  离谱。

  4.

  我连他穿不穿内裤都不知道。

  5.

  事先声明啊,我和总裁滴私生活良好。

  6.

  ……

  7.

  我滴私生活良好,总裁滴私生活也良好。

  8.

  就这么个意思,你们自个悟去吧。

  9.

  总裁这银,咋说呢。

  太勤奋。

  车上也工作。

  10.

  有时开没有桌滴车,他一手撑笔记本电脑,一手打字。

  既要维持他滴霸总风范,还要保持平衡。

  我看着都累挺。

  11.

  刹车。

  笔记本飞到放酒的冰柜,插在冰块上。

  12.

  回头来不及道歉。

  就瞅见总裁向插着的电脑磕了个响头。

  13.

  他皱起冷峻的眉毛,眼神凌厉,低低地咒骂了一句:“shit,我刚刚不是关了冰柜门吗。 ”

  14.

  ……总啊,你还忘了系安全带。

  不懂为啥总裁都爱跷二郎腿。

  只坐半边屁股可不得飞出去?

  15.

  我们总日理万机,生活上比较虎了吧唧也正常。

  16.

  但我身为司机,受过严格滴训练,不管总裁在车上做啥,我都不会有其他滴反应。

  只管开车。

  我就是为了“坐上来,自己动”那种剧情发生而安排滴司机。

  17.

  可惜总滴车就没坐过其他女滴。

  18.

  小说里死去活来滴现场直播都是骗银滴。

  19.

  别关注我一个男司机为什么看这种霸总言情。

  我有权拒绝回答。

  20.

  谁能想到现实的霸总是这种玩意儿?

  21.

  总裁打破了自己办公的传奇,雇了一个特助。

  我以为故事会有新滴发展,以为自己多年滴训练终于要排上用场。

  22.

  结果我们总,招小姑娘来专门帮他关冰柜门,提醒他系安全带。

  处理工作是顺带滴。

  23.

  也好。

  我觉着总裁滴这个基因传下去也莫得意义。

  24.

  总解放了双手,就开始思考其它问题。

  怎样坐车才能符合他霸总的气质。

  25.

  五指交叉撑着下巴,但是没地方放手肘,像在自杀。

  展开两腿,俯身双手撑在膝盖上,像在闻裆。

  伸出双手左右开弓放在椅背上,腿伸直没地方翘。

  26.

  他还是翘二郎腿,双手交叉放在翘起的膝盖上。

  听着特助滴外语汇报,目光里夹杂不知名的忧郁,扭头远望窗外滴水泥森林。

  整挺好。

  不得不说,霸总那个味出来了。

  27.

  车程很长。

  我们总掐着精准时间换只jio。

  28.

  到了。

  下车给我们总开门。

  总裁他说:“等等,我人麻了。”

  

  家庭医生

  1.

  我很重要。

  我是总裁的私人医生。

  随叫随到的那种。

  只需一个电话。

  2.

  但普通霸总和我们总裁不是一个级别的。

  所以我住在总裁豪华山地城堡的一隅。

  做到来时风雨无阻,去时悄无声息。

  不忘带上我亲爱的诊金。

  3.

  什么?

  总裁的内裤?

  你打探这个干什么?

  你不对劲!

  4.

  总之,我认识很不错的精神科医生。

  你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5.

  另外,私人医院也是很有原则的。

  我们验屎验尿从不验人内裤。

  6.

  不过,我觉着他应该是穿一件扔一件。

  毕竟高傲的总裁或多或少带着一点洁癖。

  只有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触碰才不会被他抗拒。

  7.

  比如我。

  每年定期体检,我都摸腻了。

  8.

  再说这个话题就显得不严肃了。

  9.

  我曾经也有过幻想。

  10.

  不,不是你想的那个幻想。

  11.

  说的是那种霸总的强制爱。

  12.

  回想我刚接手这份工作时,以为霸总一个电话,是让我去急救被他囚禁且用身体折磨的半死不活的真爱。

  看到那位所谓真爱的惨状,我还要不由心软,然后像个朋友劝诫总裁:“再这样下去,就必须送医院了。”

  此时有点良心的总裁会有一闪而过的自责。

  13.

  这样一看,我角色定位是不是很常见?

  14.

  想想就罢了,毕竟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法。

  15.

  助手说,精神科的医生可以优先给我看诊,同行还有打折优惠。

  16.

  嗯?

  17.

  行吧,把我那名额先给霸总留着。

  18.

  总裁那日来电:“他在我的身体里进进出出,搞得我后面很不舒服,现在是十二点四十五分,我限你五分钟内赶到,一小时内把这件事解决。”

  19.

  ……

  20.

  难道之前我一直站反了?

  21.

  匆匆赶到。

  是便秘。

  22.

  开塞露-1

  23.

  我看了看总裁的发际线。

  有点慌。

  劝诫总裁减压。

  不然不止便秘的问题,还会头秃。

  24.

  终于还是达成了劝诫功能。

  25.

  总裁call me again。

  我带上我的助手和工具,飞速到达。

  生怕漏听他说出的哪一个字。

  26.

  他:“医生,我jio麻了。”

  27.

  ……

  28.

  那你不会自己捏捏?

  叫司机给你捏捏也行。

  成百上千的女仆呢?

  非得我给你捏?

  29.

  总裁:“我做事有我的准则,请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有最好的效率,收了我的钱忤逆我就罢了,还敢质疑我的准则?你是第一个敢这样做的人,我对你很感兴趣。”

  我还会解剖,总裁感不感兴趣。

  30.

  行吧,谁叫医者父母心。

  31.

  但得加钱。

  32.

  “怎么又让他翘二郎腿,他血液循环不好,不能翘。”

  “怪我,我没看好。”司机说。

  33.

  你看他你俩都得玩完,马路直达ICU。

  要顺利的话,火化一条龙。

  34.

  今天起,特助的工作又多了一项:监督霸总的腿不打叉。

  35.

  帮总裁把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捏好,他抱出自己的猫,“医生,我家猫最近胃口不好,你最好能告诉我清楚的原因和治疗的手段,花多少钱不是问题,为了她,我愿意。希望一天之后能看到我的猫食欲有所起色,相信这对你来说只是个小问题。”

  36.

  说了多少次,别把老子当兽医,别把自己当动物。

  37.

  对,我的助理主要工作是拦着我打总裁的。

  38.

  我至今才明白,总裁原来拿的精神女主剧本。

  

  至尊美美

  1.

  总裁死死抓住正要跑开的我,把脑袋埋在我身上左右蹭 ,狠狠吸了一口气,嘴角勾起四十五度的不屑,“你住我的,吃我的,花我的,却敢对我爱搭不理,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肯施舍给我,哼,等着吧,我迟早会征服你哇呀呀呀呀呀呀。”

  我一巴掌过去,差点让总裁失去世界的光明。

  2.

  我希望他明白,真正的爱是手放开。

  3.

  毕竟,我只是一只失了势的橘猫。

  4.

  本来,我是猫舍里一只无忧无虑的猫。

  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偶尔顺毛和添屁眼。

  ……嗯,都说我是一只比较注重细节的猫。

  5.

  直到我碰见了这个男人,呸,这个变态。

  丧失了我所有的矜持与温柔。

  6.

  来,变态你过来,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给我一公猫取名叫美美。

  太监也不应该叫这么甜的名字吧?

  顶着这名字,十里八乡的我一只大橘还怎么混?

  像话吗?

  7.

  我的全名是至尊美美,小名美呀。

  8.

  ……

  9.

  咩呀?

  10.

  现在就,不是很想死,也不是很想活。

  11.

  犹记得那日玻璃窗外,总裁对我惊鸿一瞥。

  满眼霸道,他对助理冷冰冰地吩咐:“三分钟,我要看见这只猫出现在我的办公室。”

  我感到他灼热的视线,射穿了我后背的脂肪层与毛发。

  12.

  心慌慌。

  13.

  其实他不是第一次来点我。

  他觊觎我很久了。

  只是碍于霸总高贵的面子。

  14.

  霸总怎么能玩太监?

  15.

  他带着口罩,在街边鬼鬼祟祟。

  “你迟早是我的,只是时间问题,我今天是来通知你的,不是询问。”

  16.

  ……

  17.

  喵的脏话。

  18.

  我那时还太年轻,不知命运馈赠的礼物,早已暗中标好了价格。

  特助来买我时,我以为能和美女姐姐回家了。

  不料偷梁换柱,移花接木,大变活人,恶魔现身。

  19.

  “哼,我说过,没有人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听好了美美,以后只有我的臂弯是你的依靠,过来,让我抱抱。”

  我拒绝。

  “很好,这是我第一次被当面拒绝,我会狠狠记住这个滋味的。”

  你去死。

  20.

  无奈我只是一只小喵咪。

  21.

  那一夜。

  我抵死挣扎。

  22.

  可我终究,

  不完整了。

  23.

  他抓的太用力,揪下了我的毛。

  “小家伙,谁允许你离开我的?”

  24.

  也罢,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25.

  如他所愿。

  我只好在他的床上如厕。

  26.

  总裁:“……”

  我:朕还有屎你要不?

  27.

  总裁:“我会给你安排专门的课程,你必须提高你的自身气质,才能配得上身为总裁的我。”

  我:“脏话。”

  28.

  这样的日子度日如年。

  29.

  “求我,我就给你。”

  我看着总裁举得高高的猫粮碗。

  30.

  哇控,这就是人类吗?

  我警告你小子,没有人可以挑衅我们喵。

  31.

  猫咪弹跳,给他个致命打鸡。

  总裁在地上打滚。

  32.

  家庭医生来救人。

  我梅开二度。

  33.

  医生和总裁一起在地上打滚。

  34.

  “说了多少次,我不是兽医!以后这猫的破事别叫我!”

  “这种事轮得到我动手吗,是管家。”

  35.

  管家听见了。

  36.

  管家给朕备膳了。

  37.

  管家走了。

  38.

  那两傻逼撞一起了。

  39.

  特助来了。

  40.

  特助脸红了。

  41.

  特助退下了。

  42.

  什么?!

  你说这不是你想要的。

  这不是喵喵自传吗,问的是内裤?

  神经病啊?

  43.

  不是很懂你们人类诶。

  哦好机车诶。

  44.

  我才是王。

  那小子已经拜倒在我的肉垫下啦,就超逊的。

  45.

  其他的我不知道了啦。

  一般只要他的衣服,我就拿来磨爪子和当尿垫。

  另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他的内裤应该是不防踢的那种。

  46.

  你想写喵喵传的话再找我哦。

  给你独家签名。

  

  极致之草

  1.

  本来我应该拥有完美而甜蜜的一生。

  直到,那个可恶的男人出现。

  他夺走了本该是我这一生原有的快乐。

  2.

  刚开始,他对我的执念也不深。

  可自从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他就对我流连忘返。

  我的体香,我的外貌,我的滋味都令他不能自拔。

  3.

  但他拒绝承认这份迷恋。

  4.

  只因为我太可爱了,太甜美了。

  5.

  你们听听这是人话?

  啊?

  我的美色令你犯罪还是我的错了?

  6.

  我让他拉了三天的肚子。

  家庭医生来了也没用。

  我说的。

  7.

  总裁甚至为我开辟了一个专门的庄园。

  里面住着我的一家老小。

  是的,总裁包办了我全家。

  8.

  我沐浴更衣,裹上奶油,来到总裁面前。

  他双手撑着下巴,棱角分明一看就很绝情的脸浸没在晨曦中,眯起的眼中折射着人类最原始最深深厚的纯真欲望。

  我看的出,他在霸总式犹豫。

  9.

  来啊,我已经看见你内心狂野的野兽。

  即使是你用冷峻的外表也遮挡不住的征服欲。

  快点,占有我,拥有我,享用我。

  不要因为我的可爱和甜美而怜惜我。

  10.

  “谁会喜欢这种甜到发腻的东西,我早就说过我是不会用这根金猫猫小叉子吃草莓蛋糕的,管家,你是听不懂我说的话吗?”

  我听见管家说:“明白少爷,这就给您换那个专门吃奶油蛋糕狗狗小叉子。”

  总裁:“我希望你能学会抓重点。”

  管家:“明白少爷,这就换个苦到不行的黑巧蛋糕。”

  11.

  总裁:“这个草莓蛋糕谁也不许动,就放在这提醒我,世界上怎么会有造型这么甜美的蛋糕来诱惑人破坏自己的气质,是谁做的,是何居心,有待调查。”

  管家:“这是西点师按照您的吩咐做的定制款,哪里不满意吗少爷?”

  总裁:“我让你说话了吗?”

  管家:“明白少爷。”

  12.

  总裁维持这个姿势又盯了我一小时。

  走了。

  13.

  舔都没舔一口。

  14.

  妈的逼崽子,你倒是吃啊。

  你有什么狗屁气质?

  小叉子吃不得劲你拿大饭勺kuai啊!

  多符合你霸道的人设啊!

  让我安静地完成我人生的旅途成不成?

  15.

  第一天。

  我臭了。

  总裁又定制了新的草莓蛋糕。

  渣男!

  16.

  第二天。

  管家问要不要把我放进冰箱。

  总裁说他的冰箱不能有粉色的东西。

  你记着!

  17.

  第三天。

  我硬了。

  总裁家的猫给了我迎面一脚。

  心碎。

  18.

  第四天。

  家庭医生来了。

  19.

  医生:“这个草莓蛋糕还有这么逼真的猫猫爪印,太可爱了吧,你不吃我吃了啊。”

  总裁:“随你。”

  医生:“味道有点怪怪的,但是还可以接受。”

  总裁:“啊那个好像……”

  20.

  我的草生旅途完成了。

  人体消化道,我来了!

  21.

  医生上吐下泻。

  22.

  总裁扶助医生:“你别急,我这就给你叫医生。”

  医生:“我就是……”

  总裁拨出电话,家庭医生的手机响了。

  医生:“你他妈……”

  23.

  管家从容淡定,拨打120。

  24.

  特助赶到,欲言又止。

  “是我期待的那种剧情吗,这都要上医院啦?我错过了什么?”

  25.

  切,人类。

  拜服在可爱与甜美之下又如何。

  这不丢脸。

  26.

  总裁傻逼。

  我要用尽我最后的力气呐喊。

  27.

  内裤?

  你让我怎么回答你?

  谁就穿个内裤吃草莓蛋糕呀?

  我能看到什么。

  28.

  不过,他们被我害得窜稀嘣屁的时候我见过。

  这也是生理问题,可以理解。

  所以我不仅见过总裁的,也见过医生的。

  29.

  遗憾的是那里面太黑。

  我看不清内裤颜色。

  30.

  我是草莓,我为自己正名。

  来颗极致之草莓吗?

  

  内裤本酷

  1.

  点根烟。

  喜欢烟雾缭绕的样子。

  显出我不是一条浅薄的内裤。

  2.

  别问内裤为啥会抽烟。

  问就是这个作者脑袋有问题。

  3.

  你还坚持看到这了?

  4.

  切,你也不对劲。

  5.

  我感觉我没啥好说的。

  话他们都说完了。

  你对我主人的了解还不够深吗?

  6.

  性格冷酷,长相冷峻,言语冷漠,性事冷淡。

  这就是我的主人。

  7.

  我感觉跟着他没什么出路。

  8.

  虽然我是一条定制的手工百万高级缝合品。

  但我永远也没有机会见到各式各样的女款内裤。

  还天天被咖啡和红酒染色。

  9.

  愁啊。

  10.

  对了。

  你了解这么多,是想做总裁夫人吗?

  最好不要。

  他们家问题很大。

  11.

  这件事说来话长。

  是一位劫后余生的兄弟告诉我的。

  12.

  你也知道主人养了只傻狗。

  我们平常都要小心翼翼躲着他,不被翻出来。

  没想到我兄弟那天被一只猫翻出来磨爪子了。

  那只猫又肥又胖,我们都斗不过,好像是名叫美美。

  13.

  怎么会取一个与战力如此不符的名字。

  什么?

  我主人取得?

  全名是至尊美美?

  那没事了。

  14.

  不愧是他。

  15.

  人生就是逐渐看开。

  只可惜我没被其他的总裁定制走。

  16.

  说回我的朋友。

  它失身与猫爪之后,又被我主人的姐姐捡去当拖地的抹布了。

  从没见过那么惨的内裤。

  以一己之力抹干净了整个地板。

  然后又被那只傻狗叼去玩,给埋在草地里了。

  17.

  它还那么年轻。

  还是一条崭新的内裤啊。

  他从出厂都还没见过一次女款内裤啊。

  18.

  生命太脆弱了。

  19.

  嘬口烟。

  20.

  柜门打开了。

  来的不是主人,是主人姐姐。

  21.

  命运审判之时到来了。

  又有一条无辜的内裤将要面对邪恶之手了。

  主人姐姐伸手抓住了我的架子。

  22.

  兄弟们泣不成声。

  因为终于轮到我踏上这艰难的旅途了。

  我会成为猫猫的磨爪裤,还是成为狗狗的玩具裤,亦或是主人姐姐的墩地抹布?

  23.

  门合上。

  我回绝兄弟们依依不舍的目光,踏上了属于一条内裤的征程。

  我将面对什么命运呢。

  无从知晓,也无人知晓。

  24.

  在我无惧死亡之时,主人姐姐把我当风筝放飞上了天。

  路过的鸽子迎面给了我一泡屎。

  25.

  ……

  26.

  万万没想到啊。

  27.

  这你他妈谁能&#so*$go&£u£%co&

  28.

  不要靠近法家。

  会变得不幸。

  

  杂事管家

  1.

  我是法家的金牌管家。

  在家里主要管天管地,还管少爷拉屎放屁。

  2.

  你也看见了,我们少爷是个商业天才。

  法家完美的继承人,掌控着若大的家业。

  但是个生活白痴。

  也是个情感白痴。

  3.

  嗯?

  你要说我是男妈妈也没问题。

  但少爷是肯定的不会同意的。

  4.

  我去给你泡杯红茶。

  坐下,我们慢慢聊。

  5.

  没想到你也对少爷的内裤感兴趣。

  你和我们家大小姐是朋友吗?

  6.

  法家三代富贵,少爷自幼娇养。

  “洗”这个东西其实对少爷来说,是很复杂的。

  他小时候洗自己都费劲。

  更别说长大去洗其他的。

  7.

  放心,少爷现在会洗澡了。

  8.

  我们家不应聘洗澡女仆。

  请你冷静一点。

  9.

  其实我们少爷他是很容易害羞的。

  “谁准你靠近我的,你不要过来!”

  那天少爷拿着拖鞋对蟑螂说。

  嗯?你问我总裁住的地方为什么会有蟑螂?

  10.

  我们这里可是豪华庄园。

  庄园,很大的。

  懂吗?

  11.

  ……

  12.

  “喂,是我,把庄园那一百个打扫不力的人辞掉,把预备的那批换上来。对,对,马上。”

  13.

  “我工作很严谨的,请你不要瞎报道。”

  14.

  好了我们继续下一个话题。

  你别光对总裁的内裤感兴趣啊。

  你也知道,我们总裁的内裤三月换一批。

  很多裤裤只穿一次,还没等到下一次就换掉了。

  15.

  体面人家,丢掉肯定也要洗干净再丢。

  所以有专门的内裤洗手。

  16.

  好吧,其实内裤洗手里混着总裁他姐。

  17.

  这是重要消息来着。

  先生夫人忙,又走得早,总裁没有感受过什么母爱。

  18.

  你也没别问我,为啥她姐觉得给他洗内裤就是给他母爱。

  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少爷也不懂,但根本制止不住。

  19.

  于是这个岗位就开始繁荣了。

  20.

  他们一家都神神叨叨的。

  21.

  不要靠近法家。

  会变得不幸。

  22.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23.

  大小姐曾被家暴,现在离异了。

  回家后多少有点不正常。

  24.

  “管家,你是不是又在背后说我坏话?”

  “没有呢大小姐,怎么会呢大小姐。”

  “那就好,哎呀,总裁为什么还不换衣服,我都没有衣服洗了。”

  25.

  我警告你这段掐掉不要报道。

  大小姐的症状最近越来越严重了。

  26.

  先不说了。

  一天天的,头疼。

  27.

  “大小姐,请你把衣服给我,让我去洗吧。”

  “你想抢我的工作?你哪个部门的?”

  “这个月你已经洗坏十件衣服了,现代人不到河边洗衣服,也不加洗洁精。”

  “也不用搓衣板吗?不洗好我没有饭吃啊,你是不是想抢我饭吃?”

  28.

  不知道大小姐又看了什么苦情电视剧了。

  不能再让她再看悲惨女主了。

  29.

  “那我去叠衣服吧。”

  “也不用,小姐上次把叠好的衣服拿出来再叠,结果都塞不回去了。”

  “对啊,明明一样那么多,怎么会塞不回去呢。”

  “我也想知道。”

  “不行,我一定要把它叠回去,不然我没有饭吃。”

  30.

  你中午吃了一盘意面,两份牛排。

  你跟我说没饭吃?

  31.

  ……

  32.

  好像是没吃饭。

  33.

  再这样下去,少爷换的衣服都赶不上大小姐洗的。

  34.

  “你的衣服要洗吗?那个臭小子一天就换两套衣服哪里够啊。”大小姐转身拿起了架上的红酒。

  “不不不,大小姐你冷静一点,这衣服是我刚换的。”

  35.

  一天天的,头疼。

  36.

  “我请你吃饭。”

  “真的?三菜一汤吗?”

  “嗯,五菜两汤,但是大小姐你能不能放下这堆脏衣服再出门。”

  “不行,别人抢走了怎么办,我好不容易收集的。”

  “……”

  37.

  那就出门吃饭吧。

  还得给少爷发个消息。

  不然我就成拐卖的了。

  38.

  你也别总关注少爷的内裤。

  我这里还有少爷摔跤磕掉半颗牙哭了好久的视频。

  少爷牙疼第一次拔牙的视频。

  少爷尿床后藏床单的视频。

  少爷做数学题做哭的视频。

  少爷毕业典礼致辞的视频。

  少爷毕业舞会没人和他跳舞的视频。

  以前存起来给在国外的先生夫人看的。

  39.

  你想要?

  建议买断独家版权。

  40.

  “我看你穿的挺多的,你真的不洗衣服吗?我不要你钱的。”

  “不了,让你洗我的衣服,少爷会把我打入庄园做地基。”

  “怎么会呢,小英还是个孩子。”

  41.

  我担心吃饭的时候,大小姐会把五菜俩汤都泼我身上。

  42.

  这算工伤吗?

  43.

  我数了数,一共二十件衣服。

  三件内裤。

  44.

  这都搁哪薅来的。

  都提防着她偷衣服了。

  45.

  我命苦的少爷啊。

  要和他心爱的衣服说再见了。

  

  霸道总裁

  1.

  我叫法松英。

  是法式集团的总裁。

  法家庄园的拥有者。

  2.

  很明显。

  我是一个高质量不油男性。

  注:我不抹发油。

  3.

  我这个人平常话不多。

  而且相信你们已经通过一条内裤认识了我。

  4.

  我猜他们总在我背后说我傻。

  其实我一点也不傻。

  大多时候机智得一批。

  5.

  诽谤的,小心我的律师函。

  注:律师函信封是带金边的,我不介意你留下收藏。

  6.

  我掌控着一个巨大的商业集团。

  脑门上都写着智慧两个字。

  7.

  不过话说回来。

  为什么是通过一条内裤呢?

  8.

  ……

  9.

  一群变态。

  10.

  说到内裤。

  就不得不说到我姐了。

  11.

  “我其实算不上法家的人,爸爸妈妈爱的都是松英,松英才是在他们身边的孩子。”

  姐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在门外听见了。

  只是那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12.

  我接手家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我姐接回来。

  13.

  医生说她的记忆在回避痛苦。

  所以停在了我十二岁那年。

  也是我姐回家的那年。

  14.

  因为姐在孤儿院有被收养失败的经历。

  所以年纪尚小时就很擅长做家务。

  希望可以讨好别人来留下她。

  给她一个家。

  15.

  现在姐的脑子里,我就是一个父母出国需要照顾的十二岁小男孩。

  而她最擅长洗衣服。

  16.

  我心很痛。

  因为衣服很贵。

  而且很多都是孤品。

  17.

  当然我姐也只有这最宝贵的一个。

  18.

  “能商量一下吗姐,这是我这个月最后一条内裤了,能不洗吗。”我拉住内裤。

  “你是想抢我的工作?你哪个部门的?放手!”

  “我松英,是你弟弟。内裤是新的还没穿啊。”

  “你以为认我做姐姐就能抢我饭吃?拿来吧你。”

  19.

  忘不了内裤从我手中溜走的顺滑。

  20.

  洗完澡穿完浴袍出来。

  内裤被抢走了。

  感到心情沉重。

  21.

  换得速度都赶不上我姐嚯嚯的。

  22.

  听说那天她洗了50件新内裤。

  晾的时候飞上了天。

  跟风筝似的。

  家里的女仆围观了三小时。

  把内裤颜色连连看。

  23.

  还好我家是庄园,独门独户。

  不然传出去我还怎么维持我的霸道。

  23.

  喊管家送来内裤。

  下楼,看见我姐跪着抹地。

  24.

  我把人拎起来。

  “姐,你又在搞什么?”

  “啊,婆婆,对不起,我很快就做好了,擦了三遍呢一定很干净。”

  25.

  管家:“抱歉少爷,大小姐最近在看《回家的诱惑》”

  “不是说了别让她看那些。”

  姐转头对管家说:“世贤,别这样对妈说话,回来了快洗个澡,换下衣服我好去洗。”

  26.

  我不可能错过任何细节。

  27.

  我揪住管家的领子,“你,做了什么你就是世贤了?”

  管家:“少爷冷静一点。上次我是只狗来着,爱英才是何书桓。这回只能说,我终于做人了。”

  我:“不准你做人。”

  管家:“明白少爷,我尽量。”

  28.

  而我变性了。

  29.

  我看着姐。

  医生说,只要不受刺激,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是很快乐的。

  快乐的心情对康复有助益。

  30.

  “休息吧,品如,我们去吃点心。”

  “可以吗,婆婆。”

  “可以,让世贤去洗吧。”

  “世贤不会抢我饭吃吧?”

  “有婆婆在,不会的。”

  31.

  管家:“蛮怪的。”

  32.

  除了我姐以外,我还有一个忧愁的事情。

  是我的特助。

  33.

  你以为霸道总裁真的看不出那些女人的小小花心肠吗?

  但我的助理她名校毕业,精明能干,冷静沉稳,不茶不婊。

  我很满意。

  我觉得她的智商可以跟我匹敌。

  34.

  就是情商不行。

  跟我还有的学。

  35.

  我请他吃法式大餐。

  她拒绝我。

  下班自己去吃草莓蛋糕。

  36.

  草莓蛋糕??

  像我们这样金字塔尖的精英人士。

  商业世界翻云覆雨的鬼手。

  怎么能吃草莓蛋糕这种破坏冷峻气质的东西??

  啊?你让对方签约的总裁看见了怎么办??

  连带也会影响我的五分讥讽三分凉薄一分玩味与一分不屑的神情。

  37.

  你知道我为了练出这样的表情,

  做了多久的训练吗?

  38.

  于是我让西点师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草莓蛋糕。

  出于研究。

  39.

  ……

  40.

  好吃是好吃。

  41.

  但好吃也不能拒绝我的邀请。

  没有人可以拒绝我。

  42.

  给我整得不自信了。

  43.

  助理她一定是生病了。

  她从来不向我的内裤位置倒咖啡和红酒。

  她一定有问题。

  44.

  “下班吃草莓蛋糕,我请你,庄园里有新鲜草莓。”

  “不了,谢谢总裁。今天我吃芒果蛋糕。”

  45.

  女人真是善变啊。

  46.

  回去种芒果?

  47.

  我:“我能去你家做客吗?”

  她:“为什么?”

  我:“我对你很感兴趣。要知道,没有人能得到我的轻易降临,这是你的机会,你要好好把握。”

  她跟我说,门都没有。

  48.

  这是什么世道?

  还有人家里没门的?

  49.

  我都不知道我的助理过得这么惨。

  传出去岂不是让我很没面子吗。

  50.

  连夜打电话派人给她家送去一百道安全保险门。

  还给我就是她不想要这份工作了。

  51.

  听说助理家开始做保险门行业了。

  52.

  嗯?

  

  思宁爱英

  1.

  我叫法爱英。

  住在法家十多年了。

  2.

  我的父母常年在国外四处跑,经营事业。

  留下了哥哥姐姐照顾我。

  3.

  姐姐叫法梓宁。

  哥哥叫法松英。

  4.

  松英小时候很调皮。

  他那时候穿着一件小裤衩到处跑。

  还拿小剪子剪坏了我的头发。

  我就扯坏了他的小裤衩。

  5.

  然后他晃着弟弟到处跑。

  6.

  爸爸把我关了禁闭。

  好在妈妈来安慰我。

  因为我也被划伤了。

  7.

  松英也被教训了。

  我俩再一次和谐相处。

  8.

  真好。

  松英没有害怕我。

  9.

  家人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关爱的。

  我知道。

  10.

  梓宁是在松英十二岁的时候被找回来的。

  从孤儿院里。

  11.

  她小时候走丢了。

  所以爸妈收养我作为哥哥的玩伴。

  爸爸叫我爱英,因为失去了梓宁,所以爸爸把所有的疼爱都给了松英。

  妈妈叫我思宁,因为失去了梓宁,所以妈妈十分想念她亲爱的女儿。

  12.

  妈妈因为思念梓宁,所以经常生病。

  爸爸照顾我多,所以我还是叫爱英。

  妈妈叫思宁我也会应。

  然后让她摸着我的头顶。

  13.

  妈妈喜欢给我扎小辫。

  所以松英剪了我的头发,妈妈会难过。

  14.

  梓宁害怕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敢靠近我。

  后来妈妈送了她和我一样的花花发卡。

  我们就是好朋友啦。

  15.

  和梓宁穿一样图案的衣服。

  和梓宁梳一样可爱的发型。

  和梓宁一起欺负调皮的松英。

  和梓宁一起被松英追着在草地上跑。

  和梓宁松英滚在一块被爸爸妈妈骂。

  16.

  妈妈渐渐只爱给梓宁扎小辫了。

  没关系,我也喜欢姐姐。

  姐姐也会给我扎小辫的。

  姐姐的漂亮发卡都是我的。

  和松英吵架,姐姐永远站在我这边的。

  17.

  姐姐也会犯错。

  爸爸要打她的时候,我总会护在最前面。

  松英也护着梓宁,大家都喜欢姐姐呀。

  18.

  可是姐姐和我们只住了六年。

  一个男人带走了穿着白裙子的她。

  我听说那叫嫁人。

  可我觉得,姐姐并不喜欢他,只是爸爸妈妈喜欢那个男人。

  19.

  我不喜欢那个男人。

  他来的第一次我就冲他大叫,吓了他一跳。

  松英也不喜欢那个男人。

  我们难得站在统一战线。

  因为人渣的味道是藏不住的。

  20.

  法家的生意规模上升了一个层面。

  21.

  姐姐却哭着回来,浑身是伤。

  肿成一条缝的眼睛抵挡不住梓宁眼中溢出的痛苦。

  22.

  妈妈已经病故。

  爸爸说:

  家丑不可外扬。

  何况大富之家。

  何况人家对我们颇有助益。

  何况他向我保证不会有下次。

  23.

  我要姐姐给我梳头。

  我要姐姐陪我去玩。

  我要姐姐能说句话。

  她只是哭。

  哭得我好心碎。

  哭得我无能为力。

  24.

  她剪坏了白裙子,钻石水晶撒了一地。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婚纱。

  婚纱再华丽也没给她换来幸福。

  她剪碎了结婚照。

  我在上面踩了几脚。

  25.

  姐姐拿着妈妈的照片。

  “我其实算不上法家的人,爸爸妈妈爱的都是松英,松英才是在他们身边的孩子。”

  “你说是不是,爱英……你看,连你都叫爱英。”

  不是的不是的。

  姐姐不要哭,我现在就去咬松英一口。

  26.

  不记得是第几次回来养伤。

  姐姐碰见了放假回家的松英。

  27.

  当天晚上松英带着一身伤回来了。

  “姐,我教训那混蛋了。”

  他一边擦鼻血一遍边把棒球棒藏到身后。

  松英已经不是小时候晃着弟弟跑的哥哥了。

  28.

  姐姐还打松英。

  一边打一边哭,“谁要你去了?你是不是有病,我不要你受伤。”

  “别靠过来,我身上很脏。他比我还惨,真的,真的姐。”

  29.

  “姐,等我有能力,我接你回家。”

  “我们法家又不是没人。”

  “很快的,姐。”

  30.

  姐姐一直是我们家的宝贝。

  31.

  渣男住院了。

  姐姐修养了一段时间。

  但他出院就来法家要人。

  他想把松英给他受的全在姐姐身上讨回来。

  32.

  哥哥已经保护过姐姐了。

  我也不能一直让哥哥姐姐保护。

  我扑到渣男身上,狠狠咬住他。

  33.

  渣男终于松开了姐姐的头发。

  死死掐住我的脖子。

  又摸到了石头砸我。

  34.

  姐姐安全了就好。

  妈妈已经走了,我要姐姐好好的。

  35.

  “法小姐,实在对不起,这条狗的年龄已经很大了,加上受了这么重的伤,能不能活下来不好说。”

  “做手术,抢救吧,医生求你了,把能做的都做了。”

  36.

  我看不清她的脸。

  她哭得我好心碎。

  她哭得我无能为力。

  姐姐呀,你怎么还哭呢。

  我已经把坏人赶跑了。

  37.

  姐姐终于给我梳头了。

  姐姐终于陪我玩玩具。

  姐姐终于和我聊天了。

  我们还别一样的小发卡。

  我们还和从前一样。

  她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姑娘。

  38.

  “爱英,你不要有事……我和爸爸妈妈的回忆只剩下你了,你不要离开我。”

  “爱英,你看看姐姐,爱英啊,都是我让你们受伤了。”

  姐姐,我也叫思宁呀。

  39.

  我舍不得哥哥姐姐。

  但是想能见到妈妈也不错。

  40.

  如果有下辈子的话,还是想和他们一起。

  在草地上跑到累倒。

  

  御用保姆2

  1.

  听说你们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

  2.

  我是法梓宁。

  3.

  也……或许不是。

  4.

  我一直想要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5.

  在孤儿院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期待。

  有人能带我回家。

  谁都好。

  6

  渐渐长大。

  看着身边的孩子被收养。

  我羡慕,幻想,迷茫,又嫉妒。

  7

  为什么不是我呢?

  主啊,我每天都在祷告。

  虔诚的祷告。

  为什么呢?

  8

  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好。

  9

  于是我努力学习文化课和技能课。

  为了被收养。

  也为了即使没被收养,长大后能好好生存。

  10

  第一个收养我的家庭,是个精英家庭。

  家里只有一个小男孩。

  我欣喜若狂,在被领走的前一晚宣告给孤儿院所有的小孩。

  我想我一定能做个令他们满意的乖小孩。

  11

  我好好学习,努力考试,表现优异。

  养父母很喜欢我。

  但我还是在磨合期被退回去了。

  12

  “目前院里考核你们对孩子的供养合格,孩子也感到满意,你们怎么会退回领养呢?”

  “这孩子太聪明了,比我们的孩子优秀太多,处处把我们孩子比下去了,我们孩子的心里落差感太大了。”

  “这,让孩子在家里有个优秀的榜样学习不好吗?”

  “她太争强好胜了,只想着表现好,没能对孩子形成良性诱导,他俩经常吵架打架,也让我们很头疼,所以院长……”

  “……好的,我知道了。”

  13

  弟弟的脾气不好,经常会跟我闹脾气,但他是亲生的,又比我小,我当然让着他。

  我期待着养父母在审核完的这天,再带我回家。

  可他们只带走了弟弟,弟弟临走时还朝我吐了吐舌头。

  14

  为什么呢?

  一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

  一定是的。

  15

  收养我的第二个家庭,有两个幼小的孩子。

  养父母第一次见面就相中了我,觉得我是个乖孩子。

  我一直表现得很乖。

  16

  我拼命的做家务,照顾弟弟妹妹。

  不要表现的太好,也不要表现的太笨拙,都看着他们的脸色行事。

  这次养父母真的很满意。

  17

  养母有酗酒史。

  已经戒酒很久了,没想工作和照顾两个孩子的压力让她的酗酒复发了。

  乘养父不在,她一喝酒就会打我。

  我满身的伤,瞒过了院长,却被养父发现了。

  他为了安全,把我送回了孤儿院。

  18.

  我哭着喊着要回去。

  “没事的,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院长你看,这些都不疼的,让我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去吧,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19.

  为什么呢,主?

  我只是想融入一个肯接纳我的家庭。

  即使这个家庭不完美,我可以忍耐。

  我相信世上没有完美之家,都靠我们自己的品行。

  20.

  院长说,养母曾偷偷来看我。

  但是无颜见我,她说自己断送了我们能成为家人的缘分。

  我选择不再去见她,但是永远留着她送给我发绳。

  21.

  第三个家庭完美无瑕,他们没有孩子,把所有的爱倾注给了我。

  只是养父太爱孩子了。

  非常非常爱孩子。

  甚至逾越了界限……


  一颗糖果,看看我们沙雕总裁追妹成功与否,还有姐姐的身世故事,睡前小甜饼,晚安~

评论(7)

热度(36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